iPhone智慧手機最佳分享器
SAPIDO傻多 行動熱點 內建長效鋰電池 MB-1132
  • 支援智慧型手機,分享無線網路
  • 3G/4G/xDSL/WiMAX/公共熱點
  • 超強供電機-待機20小時,連線6小時
  • 內建2顆2200mA長效鋰電池

SAPIDO傻多 行動熱點 內建長效鋰電池 MB-1132

行動熱點 - 內建大容量長效鋰電池
使用3.5G分享器ㄧ定要辦3G網卡? 那可不一定! 時下超夯、人手ㄧ機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Google Android Windows Mobile…等現在也可以直接連接到傻多行動熱點,將3G/4G的行動寬頻訊號分享給筆電、iPAD、Wii…等連線上網。特別的是行動熱點搭載大容量鋰電池,出門前把電充飽飽,最多可以連續上網6小時,待機時間更是長達20小時;你以為超大容量電池只有這樣嗎? 更炫的是行動熱點也是行動電池盒,上網的同時可以即時幫您的iPhone或手機充電,不管是電話熱線或是網路連線,都不會斷訊。

無論您選擇使用哪一種網路服務,xDSL、社區寬頻、無線熱點、3G/4G行動網路、甚至是WiMAX,傻多行動熱點都可以將您的寛頻連線做無線連線分享。而且傻多無線再進化,行動熱點採用2T2R天線技術,有效提升了無線效能,讓無線訊號傳的更快更遠,極速300Mbps。

此外,行動熱點採用符合國際IEEE 802.3az乙太網路節能規範還搭配無線的Green AP技術,能自動偵測網路連線狀態並調節電力消耗,最高可省下80%電力。
 
 
可連接iPhone等智慧型手機,分享無線網路
連接iPhone、HTC等各款智慧型手機,即可分享網路,讓多人多台設備同時上網。
智慧型手機網路分享教學 : iPhone、 Google Android
 
 
內建2200mA長效鋰電池,可長時間供電,還能當隨身電池盒,隨時幫你的手機充電!
採用市面通用的18650大容量鋰電池,更換電池省力又省錢。超持久的電力,可持續連線6小時,待機更長達20小時,不但大幅減少每日充電的次數,在外面奔走業務時,打開機子放在公事包內, 便可有效利用等人、搭車、等車的時間上網、打Skype。還可充當電池盒,幫你的手機充電,所以不管是用來講電話還是上網,都不用擔心電力不足而斷訊,經濟又方便。
 
獨家支援全台灣所有上網模式 – 包括WiMAX
(WiMAX支援:關於各系統與基地台的最新支援狀況,隨時更新公佈於SAPIDO傻多官網)
不只3G/4G隨插即用,還支援iPhone等智慧型手機、WiMAX、台灣常見家用網路系統ADSL/Cable/光纖、以及公共熱點。不論是換約更換網路系統,或是要多人及多台設備同時上網,傻多行動熱點都能滿足您的使用需求。
WiMAX支援韌體搶先發佈:
目前已可支援全球一動電信全台地區,支援網卡型號請按此,其餘地區持續測試中,將陸續公佈,感謝您的耐心等待!
 
 
領先市場採用先進智慧節能技術,最高節省80%耗電
不僅符合國際IEEE 802.3az乙太網路節能規範還搭配無線的Green AP技術,自動偵測網路連線狀態,在待機狀態下會自動關閉多餘的電源,直到有需要傳送或接受封包時才再度回到正常傳收供電模式。可省掉不必要的耗電,讓能源能更有效的被利用。
行動熱點使用案例
 
出差旅行 (3G及WiMax網卡/智慧型手機網路分享)
打拼的上班族和商務人士,為了工作常要東奔西走、南來北往的,得及時向公司回報工作進度,同時還要和國內外的顧客聯繫好關係。只要有了MB-1132,隨時隨地可將網卡或智慧型手機的網路分享出來,方便用筆電查信件、回email、打Skype或上上即時通,還能提供iPAD、iPOD、手機及多人同時上網。iPhone沒電時,還可充當電池盒幫iPhone充電,而且可以邊上網邊接電話和打電話,讓你不管是在旅途中、咖啡廳或火車上都能充分利用時間。
 
商務旅館 (有線變無線)
出差旅行時,旅館提供的網路服務通常是有線網路,而且只有一條,只能坐在書桌前一下筆電一下手機的,一直拆裝網路線十分麻煩。若是兩三個同事同住一間,網路線根本不夠用,還得排隊輪流上網。如果有隨身帶MB-1132,只要插入旅館提供的網路線,便可將有線網路轉換成WIFI訊號,讓周邊手機、iPAD或多台筆電同時上網。
 
戶外咖啡廳(公共熱點)
三五好友難得同聚在咖啡廳,有時大家一起閒聊八卦,有時候又想一起分享生活點滴,只要透過MB-1132即可將星巴克或是麥當勞的公共熱點轉換成WiFi訊號,讓更多人可以同時上網,即時分享生活樂趣。
 
產品外觀介紹
 
其它功能
‧符合802.11n規範,內建2T2R雙天線,無線傳輸接收最高達300Mbps
‧WPS一按就通,輕鬆完成與無線網卡加密連線
‧多重AP - 網路群組設定,方便管理
‧20,000條連線數,下載順暢不熱當
‧網路保安確保網路安全 - 支援多種網路過濾機制與無線加密功能
‧專屬網域名稱DDNS - 無論在哪,只要輸入網址,便可連接上分享器
‧Virtual Server(虛擬伺服器)
‧ DMZ (虛擬DMZ)
 
詳細產品功能,請參考 SAPIDO 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
   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