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中信分期~請你喝咖啡!
acer AOD257 N570雙核 漾彩藍 水波紋小筆電
  • 新雙核心Intel_Atom_N570(1.66GHz)
  • 水波紋上蓋,光滑亮面立體波紋
  • 霧面烤漆置腕區,質地柔且防指紋
  • 支援藍牙3.0模組
  • 超輕量,只要1.13kg
  • 買就送acer原廠專用保護內袋

acer AOD257 N570雙核 漾彩藍 水波紋小筆電

acer AOD257 N570 雙核心雙系統 水波紋漾彩藍小筆電

10.1吋LED鏡面 / Intel Atom 處理器N570(1.66GHz)雙核 / 1G DDR3
250GB /
130萬畫素視訊 / Win 7+Android作業系統 / 支援藍牙3.0

Android 簡介說明






《N450 先進的效能》

新一代Intel® Atom™ 平台,整合繪圖核心與記憶體控制器於同一顆CPU裡,更高效、更省電、繪圖能力更強!

整合式設計優勢:
•微型架構,耗電量更低
•圖形運算效能提升30%以上
•處理器與系統效能提升15%以上
 

《LED 背光鏡面寬螢幕 環保省電!》

 
•1024 x 600高解析度,影像寫實生動!更大的文書處理畫面,讓文件編輯視野更舒適
 
•寬螢幕設計適合網路視訊聊天、網頁瀏覽以及視訊串流
•全尺寸視窗,讓你不需滾動頁面即可完整瀏覽各種影像與圖片
 

《直覺式操作 多點觸控 輕鬆精確!》

 

 

acer 貼心設計內建新一代 acer Crystal Eye 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,獨家暗光補強技術讓您盡情暢通無阻的視訊聊天。使您的視訊傳輸更為清楚、穩定,有了活潑逗趣的使用介面,讓您在繁忙的商務旅程中也能享受多方溝通、網路聊天的樂趣。

Intel® Atom™處理器-- Intel 最小型的處理器

Intel® Atom™ 處理器是 Intel 最小型的處理器,它採用全世界體積最小的電晶體,並以 Intel 領先業界的 45nm High-k 「金屬閘極」技術製造而成。外觀小巧的 CPU 封裝全新的微覆晶 (Micro-Flip Chip) 封裝不含鉛²及鹵素³,而外觀小巧的 Netbook (22x22 毫米) 中的微覆晶封裝的體積,比筆記型電腦 CPU (35x35 毫米) 小 60%,此種優勢有助於採用相當輕薄與小巧的系統主機板設計,有利於減小 Netbook 的外觀尺寸。

arrow
arrow

   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