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ilson】KNETIC 凹背式高爾夫套桿組合(附贈品)
  • 3支木桿、7支鐵桿、1支推桿
  • 正品多功能球袋、3個木桿套
  • 新款木桿擊球距離更遠
  • 國際大品牌Wilson
  • 正廠附保固公司貨

【Wilson】KNETIC 凹背式高爾夫套桿組合(附贈品)

世界知名品牌的Wilson球具,一直都在本館火熱銷售,而在美巡、歐巡賽也頗具名號的帕尼維克(Jesper Parnevik)、哈靈頓(Harrington)都曾拿下多次大賽冠軍,他們現在用的也是Wilson球具,所以Wilson高爾夫球系列商品在最近幾年的PGA賽事中,曝光率是越來越高了。

不需要球友大費周章挑選球桿組的Wilson套桿組合,才能真正帶給您正確的決定,一般球友進到球具店去,其實很容易就被那種華麗的感覺所迷惑,氣勢上就被壓下去一大半,哪裡還能夠認真思考,挑選一組適合自己使用而且價格又便宜的球桿組合,另外,店家為了要賣出他的球桿,必定會推薦中低差點使用的球桿來滿足許多人在人前的虛榮心,但是中低差點的球桿真的適合您打嗎?

還是您在網上慢慢比較、慢慢挑選會來得比較實際吧,一組正廠桿除非在本館,否則價格一定不便宜,所以要買正廠、有保固、有品牌知名度、送不錯的贈品、價格又合理的球桿組合在本館就沒錯,請您慢慢比較您所需要的球桿組合吧。

現在告訴您這款 Wilson X31 MOI 凹背式高爾夫套桿組合,無論您是初學者或是已有一段球齡的朋友,都是很適合的喔,全新觀念的木桿,使您的整體桿數可能降得更低。

這套球具含三支木桿、七支鐵桿、一支推桿、一個高級球桿袋、三個木桿套還送您Wilson Boston高爾夫專用傘與Wilson高級手套一個。

哇~~~~~~這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啊!!

 

 


木桿特色:

▲ 本組球具含1號、3號、HY4號木桿各一支。

▲ 1號木桿更使用400cc大桿頭並使用較深擊球面,使擊球感更為舒適,擊球距離更遠。

▲ 使用100%高級R等碳纖維中管,擊球協調落差將會更小。

▲ 3號傳統球道木桿能擊出有效距離,這款套桿一併附上。

▲ 所有木桿都具有低且細長擊球面特色,能適應各種不同變化的擊球角度,減少因球位過差而產生的失誤,縱使球位較差也能輕鬆脫離困境。

 

 


鐵桿特色:

▲ 鐵桿包含5號、6號、7號、8號、9號、PW與SW共7支。

▲ 大尺寸不銹鋼桿面設計,不易因生銹導致產生鋼性變差的問題。

▲ 加大擊球面積讓失誤偏差更小,減少大曲球問題產生。

▲ 底部採用寬的弧型底設計,讓球桿瞄球更容易。

▲ 背部凹槽式設計讓揮擊更為穩定,使擊球角度更加準確。

▲ 所有鐵桿皆採用鏡面塗裝,質感特佳,是極佳的改良桿。

▲ 使用100%高級R等碳纖維中管,擊球協調落差將會更小。

 

 


推桿特色:
▲ 桿面以聚氨基甲酸乙酯處理,能產生柔順的擊球感,減少強力推擊情況。

▲ 經多重科技技術製程桿頭,不易氧化更能適應各種天候。

▲ 電腦振動研磨處理技術,讓推桿更具質感與價值。

▲ 手感更好的軟膠握把,對推桿時的些微感覺抓得更準。

 

 


桿袋特色:

▲ 8吋中大口徑設計,放置球桿輕鬆容易還不傷球桿。

▲ 黑色超厚尼龍布搭配暗橘色塊與灰色配色,整體質感高級。

▲ 貼心多袋口設計讓您的桿袋可放置更多物品。

▲ 這個球袋是原廠的正品喔,現在一樣回饋給大家。

 

 


超驚喜贈品同樣是一線商品喔~~~~~


Wilson高爾夫專用傘:

▲ 最新款一線商品直接送給您。

▲ 您的球袋中應該要有一支高爾夫傘備用。

▲ 黑色搭配紅色Wilson Staff字樣,大方好看。


透氣高爾夫手套:

▲ 手掌特殊強化設計,可強化與握把的抓著力與對球桿的控制。

▲ 手背材質為超細纖維皮革加超涼絲網,迅速排出汗水與熱氣。

▲ 手指間皆以萊卡布料做為銜接,伸縮萊卡彈性極佳。

 

 


這麼好的組合實在令人無法抗拒,重點是這樣的名牌商品價格更是誘人,您到球具店不敢啟齒的價格在本館就能輕鬆買到,有些想問的問題還怕勢利眼的老闆不削回答你,更令人緊張的是球具店如貴族般的裝潢讓人窒息,但現在只要在本館這些都不是問題囉,快趁現在搶下您人生的名牌球具吧,用高爾夫球拓展人脈已是最好用的方法,練好一身球技,相信對您的工作及業績都會有很大幫助的,要記住喔,這套超質的名牌球具價格可是很平民的,因為如此,所以數量仍然不多,保證不會再降價,限量30組賣完就沒了。

 

 

商品規格
◎木桿內容:1號、3號、HY4號各一支、木桿套x3
◎鐵桿內容:5號、6號、7號、8號、9號、PW、SW各一支
◎推桿x1
◎桿袋x1
商品保證
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,並提供以下保證:
- 保固期限:1年
- 保固範圍:產品故障
顧客諮詢服務中心:本站客服中心
arrow
arrow

    Mr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